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神助攻小戴与我01.(8/4补)

☛ooc属于作者

☛不留下你们的爱心或评论吗(,,・ω・,,)




☛因为克拉克拉挂掉了,所以直接补档

☛当初没留稿,所以直接用克拉克拉提供的导出文件,有错字之类的记得告诉我一声啦~


旁白:【时间点:第五届全明星周末(第八赛季后)前2星期】

旁白:【群主将群名改为护修小分队】

旁白:【群主邀请沐雨橙风进入群组】

旁白:【沐雨橙风进入群组】

旁白:【沐雨橙风邀请风城烟雨、大漠孤烟、石不转、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唐三打、鬼疑神迷、百花缭乱、一枪穿云、无浪、生灵灭、逢山鬼泣、鬼刻、林暗草惊进入群组】

旁白:【风城烟雨进入群组】

旁白:【林暗草惊进入群组】

旁白:【索克萨尔进入群组】

旁白:【夜雨声烦进入群组】

旁白:【王不留行进入群组】

旁白:【鬼疑神迷进入群组】

旁白:【百花缭乱进入群组】

旁白:【逢山鬼泣进入群组】

旁白:【鬼刻进入群组】

旁白:【生灵灭进入群组】

旁白:【无浪进入群组】

旁白:【一枪穿云进入群组】

旁白:【唐三打进入群组】

旁白:【石不转进入群组】

旁白:【大漠孤烟进入群组】

旁白:【直到晚上6点,所有被邀请的成员才全部进入群组,而打破沉默的... 】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护修小分队??修?这是指谁啊?为啥要护他??群主谁啊?我看看喔!」

夜雨声烦:「鸾辂音尘?是雷霆这赛季出道的那个小姑娘吧?@生灵灭」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烦烦」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烦烦」

鬼疑神迷:「开屏见黄烦烦」

风城烟雨:「开屏见黄烦烦」

索克萨尔:「开屏见黄烦烦」

逢山鬼泣:「开屏见黄烦烦」

夜雨声烦:「队长!!!!? 」

生灵灭:「是我们队的没错@鸾辂音尘」

生灵灭:「小戴? 」

索克萨尔:「抱歉,顺手按了+1」

风城烟雨:「帮@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百花缭乱:「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王不留行:「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鬼疑神迷:「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逢山鬼泣:「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唐三打:「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一枪穿云:「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无浪:「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鬼刻:「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林暗草惊:「笑看蓝雨双核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

沐雨橙风:「我也不太知道小戴想说什么,不过她之前问了我一些不太好答的问题... 」

鸾辂音尘:「诶嘿!欢迎各位大神进入群组! 」

鸾辂音尘:「我刚刚又去把文件重新整理了一下」

鸾辂音尘:「等我一下,我马上就上传到群组」

旁白:【鸾辂音尘上传文件[全职高手.txt]至群组】

旁白:【鸾辂音尘上传文件[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txt]至群组】

鸾辂音尘:「之后我会将事情原原本本的说给大家听的! 」

鸾辂音尘:「请各位大神先看看这两个文件」

鸾辂音尘:「有任何疑问我都可以回答哒!」

旁白:【对话最后停留在小戴说话的那个时间点良久】


评论(5)
热度(27)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