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529叶修生贺】那个投资商姓叶

✂ooc属于作者


✂不留下你们的爱心或评论吗(,,・ω・,,)


✂想到要给修修写生日贺文,那个来不舒服也不能阻止我!



(世邀赛前---7/1当天上午8:00)

「哈~老冯也真是的,说好的放假一天,结果是要我们来见投资商。」张佳乐边说边打了个哈欠。

「就是就是,到底是哪个投资商啊?让老冯这么慎重?」方锐附和。

黄少天边啃着包子边口齿不清地问:「队长你知道吗?」

喻文州摇了摇头,转头看像叶修:「领队知道吗?」

叶修听到有人叫他,茫然地放下装着牛奶的玻璃杯抬起头:「蛤?」

「喀擦!」王杰希淡定的放下手机,忽视其他人“热情洋溢”的视线,回道:「冯主席让我们去见的投资商。」

叶修恍然大悟后耸耸肩:「喔喔!这个阿…我也不知道。」

楚云秀慢条斯理的喝着豆浆,对着一群还聊的热火朝天的大老爷们说:「赶紧吃完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放下已经空无一物的杯子,苏沐橙勾起嘴角小声地对楚云秀说:「他们就是想破头可能都猜不到答案吧!」

楚云秀:「哦?沐沐妳知道?」

苏沐橙:「算是猜到的,但八九不离十,应该就是我想的那个投资商了。」

楚云秀:「能说说?」

苏沐橙面带狡黠,对着楚云秀摇了摇头,说:「这样到时候就没有惊喜感了!」

楚云秀见状也不再问,转口就和苏沐橙聊起其他话题。

(9:30)

刚推开会议室的门,叶修就看见冯主席一脸复杂的看着他,叶修看了看自己的穿着打扮,又看了看后面也一脸疑惑的众人,终于一头雾水地开口:「我说老冯,你这是又怎么了?我最近可没干啥。」

冯宪君看着叶修那张写满了疑惑的脸,就忍不住后怕想吃点救心丸,但他只能努力维持镇定并开口说:「你等等进去就知道了,我还有事要先走,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说完也不等他们的反应,赶紧带着同样神色复杂的助理走出会议室。


这时,站在一旁当了一段时间隐形人的青年见众人依然没有注意到他,他只好出声吸引众人注意力。

「咳!咳!总裁已经在里面了,请各位跟我来。」

发现自己等人的失礼,叶修连忙道歉:「抱歉,麻烦你了!」

「叩!叩!总裁,荣耀联盟的国家队全员都到了。」

「进来吧。」有些模糊的声音透过紧闭的木门传来。

「喀擦!」

众人看了看里头所谓的总裁,又看了看身前站着的叶修,表情可谓精彩。

楚云秀拉了拉苏沐橙的袖子,轻声说:「这就妳說的惊喜?」

苏沐橙开心地点点头。

叶修无奈地说:「就说声音怎么有点耳熟,你跑来这里做啥?」

总裁:「呵,你以为我想来?」

众人:【好耳熟,不就是集训第一天老叶/领队/前辈/那句“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

叶修:「哦?谁啊?不可能是老爸吧?」

总裁:「你还奢望老爸?当然是老爷子。」

叶修:「爷爷回B市了?」

总裁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前天回来的,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暴打老爸,边打边嚎『你是不是趁我不在家欺负小修,小修才又跑了!?』。」

众人:【小修?】

叶修见众人脸色复杂的看着他,连忙解释:「咳咳,别这样看我,老人家想这么叫我也不敢反驳阿!」

总裁:「呵,谁不知道爷爷最疼你了,你说一声不,爷爷一定不会再这样叫你。」

叶修:「叶秋!你是不是不懂什么是尊重长辈啊!?哥哥说话,身为弟弟还一直插嘴!」

喻文州:「叶秋?」

叶修不想一不小心就把自己老底捅了出来,只好语带含糊地说:「双胞胎了解一下?」

张新杰:「拿错身分证?」

叶秋:「呵,明明是因为离家出走,偷偷回家后拿不到户口本,只能偷拿我的身分证。」

叶修:「应该说是身为哥哥的我及时发现了弟弟企图离家出走的幼稚行为,所以不惜以身作则当反面例子来教导才对。」

李轩:「离家出走!?」

肖时钦:「想不到前辈那么冲动过。」

叶秋依然对当时忿忿不平:「哼!离家出走拿的还是我辛辛苦苦整理的行李。」

叶修见众人还想就这件事继续讨论,赶忙转移话题:「所以叶秋你到底是来做啥的?」

叶秋不雅地翻了翻白眼,示意一直站在一旁当隐形人的秘书将资料拿给叶修,才开口:「爷爷想让我收购荣耀这个游戏,但是爸反对,所以折衷,奶奶拍板让我以投资商的身分入住荣耀游戏公司和荣耀联盟。」

众人:【面木口呆.jpg】

叶修翻了翻资料,随手递给喻文州,问:「爸该不会还想着让我回公司上班吧?」

叶秋听到叶修的问题,幸灾乐祸地说:「老哥啊,叶家的第一顺位继承人一直都是你啊!」

叶修震惊:「我离家出走那么久还以为老爸终于改立继承人了!」

叶秋露出了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家里不只有老爸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哪个会同意老爸改继承人的?」

叶修:【我的自由飞走了.jpg】


小剧场:

后头听的一头雾水的众人只好跟看着就知道很多的苏沐橙求救,苏沐橙笑嘻嘻地递出手机,萤幕上开着维基百科,显示的是----



众人: 【继承人是不是一定得结婚生子?是不是?】这个继承不能接!!!绝!对!不!能!接!

评论(2)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