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大杂烩一锅炖---01

✂更新不定
✂学生党
✂新人报到,求别考据,资讯来源于百度、维基


01.

「呼、呼、呼…」狼狈地扶着已经昏过去的喻文州躲进还未坍塌的双层小楼里,
黄少天瞥了一眼外头还不断落下的冰雹及天色,心里暗暗估计这一波大型冰雹会持续多久后,
喘口气,准备将喻文州拖进一旁的房间中,暂时在这里歇息一个晚上,
等明天喻文州醒来在讨论接下来的行动,
不想在他刚把喻文州拖进房间的那刹那,眼前一暗,意识全无。
「少天、少天,醒醒」渐渐恢复知觉的身体感受到正被微微摇晃着,
黄少天原本昏昏沉沉的意识也逐渐清明,在慢半拍的脑袋听清是喻文州的声音后,
眼睛下意识地睁开看向对方。
「队长队长,还好你没事!!!队长你当时不应该扑过来把我推开的,
你那时如果直接提醒我,我也可以反应过来,这样你就不用自己去承受那块冰雹的冲力,
然后让自己晕过去了,我也不用搬着队长你找躲藏的地方了…」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明明刚回复意识,
并且应该还处于有些不舒服状态的黄少天硬是撑起身里抓住他的肩膀不停的念叨,
连忙开口打断他的话。
「好了,少天,你先停下来跟我说说你怎么晕过去的,嗯?」喻文州板起脸来,问。
听到这个问题,黄少天也收起原本还有些嘻笑的表情及四处打量的目光,凝重浮上眉梢。
「看来他也不知道」
刚好拿着位黄少天准备的衣物及食物走进来的王杰希看了一眼黄少天的表情,
忍不住皱着眉和喻文州对视一眼。
「王杰希?」接过食物,肚子已经至少一天没进食过的黄少天只是疑惑地咕哝了一下,
便忍不住狼吞虎咽地开始塞起食物。
喻文州见状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走出房间之前留下一句
「等等吃完出来外面,我们都在3楼那个挂有会议厅牌子的房间里」便和王杰希大步离去。
「我们?搞啥神神秘秘的…」塞满食物的嘴巴固执地喃喃道,黄少天迅速解决食物后,
嫌弃地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拿起一旁的衣物走进卫浴间,打算好好的洗一个澡,
反正队长也没有说有时间限制嘛。
(会议室)
说是会议室其实更像是小型阶梯教室,
如果不去看那排突兀地夹在正中央并横跨整间会议室且大约60公分高的水泥墙。
这时会议室里头已经有不少人,喻文州和王杰希走进来时,注意到的人都纷纷围了过来。
「喻队,黄少他可有印象?」
第一个说话的是苏沐秋,现任嘉世战队队长,第一赛季出道,现年25岁,人称神枪。
喻文州摇摇头,向一旁没有说话的张新杰问:「张副队可有什么发现?」
张新杰,霸图战队副队长,第四赛季出道,现年23岁,以严谨的风格、注重作息著名。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我们可以活动的范围是这一整栋楼,总共5个楼层,
不过一楼的大门口及后门都是不可进出状态,甚至望出去都是充斥着白茫茫一片一片的雾气,
并且天台也上不去,门是锁死的。
另外,我刚刚和队长走在2楼走道时差点撞上到凭空出现的肖队,
他说是在躲避间匆忙打开一扇门就到我跟队长的面前了,
而且在他到的瞬间不远的空房间上就出现了写有肖队名字的牌子」
王杰希望向其他人,问:「还有其他发现吗?」
一直不说话的周泽楷突然开口:「墙,过,不能」
周泽楷,轮回战队队长,现年22岁,有枪王之称。
「队长的意思是中间的水泥墙将整间会议室一分为二,两边不能相通」
常被人戏称为翻译机的轮回副队长江波涛连忙将周泽楷未明说的话补充上去。
江波涛,轮回副队长,现年21岁,有“粘合剂、万金油、补锅匠、及时雨”之称。

评论(6)
热度(63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