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大杂烩一锅炖---43

✂更新不定

✂学生党

✂新人报到,求别考据,资讯来源于百度、维基

✂求爱心,求留言(✪ω✪)


超级久违的更新,和百度的进度一致了_(:3 」∠ )_


43.


“你们两个啊”叶修突然开口。刘皓立刻止住了笑声,他倒想听听叶修还会说些什么,
结果就见叶修朝他摆了摆手,目光是落在他的身后:“让让,不是说你们两个。”
刘皓回头一瞅,身后是王泽和方锋然两个,但他又哪会再听叶修的话真的让到一边。
---------“干什么?还当你是队长吗?你有什么资格还这样教训我们的队员?啊??”
“还有你。”叶修望向刘皓,“孙翔在第二回合气势如虹一挑三的时候,你有没有意识到点什么?
团队战他完全凭借个人实力发挥的时候你有没有提醒他什么?
对付杨聪和许斌的组合,你心里有没有完整的战术构想?”
“我……”
“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不让你出头,因为你还差得远。
不过你挺能干,竟然不惜用这样的手段爬了上来。
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干,这个位置不是那么容易坐的,实力,要有实打实的实力。加油吧”-------------



方锐:「老叶那家伙可终于回嘴了!」
喻文州:「这还真是前辈的风格。」
周泽楷:「前辈,帅!」
孙哲平:「不愧是我老婆!这语气这字句简直了。」
吴雪峰故意出声:「咳咳!!」
孙哲平:「怎么,老吴你有事?」
吴雪峰耸耸肩,很诚实地回答:「怕你在作梦,也怕你被打。」
孙哲平瞥了一眼蠢蠢欲动的众人,无所谓地说:「我只是不像某些人说在心里而已,哼!」
黄少天:「孙哲平,你!!」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啧!」


“你练着,我去打个电话。”叶修对唐柔说。
“嗯。”唐柔头都顾不上抬一下。
“喂?”叶修打通了电话,另一端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迷糊。
“起床了没有啊?”叶修问。
“啊??”声昝一下清醒起来,“你在哪?”苏沐橙问。


苏沐橙:「原本我以为我是第一个出场的职业选手的说,结果前面还有刘皓,果然当初比赛应该在狠一点的。」
楚云秀:「可是你们俩在叶修的心理地位可是云泥之别阿!别难过啦!」
黄少天小声嘀咕:「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结果是第三个吗?」


“你爬到窗边,也许就能看到我了。
“啊”苏沐橙这会的确还在被窝里呢,立刻裹着被子趴到了窗台,朝外努力张望---------
但苏沐橙望了一圈却没有看到:“没有” “马路斜对面,有个兴欣网吧的。 ”叶修说。
“哦,我知道那个网吧。 ”----------------“嗯,我就在这网吧呢”
“你又通宵了? ”苏沐桧倒是了解叶修。“是工作。 ”叶修严肃地说。“工作?”
“对,我现在在网吧打工。”叶修说。
“哦,那倒是很适合你呢”苏沐橙虽然是笑着在说,心里却不由泛起一阵酸楚。
换作是任何人,这样巨大的落差都不可能在转眼间就适应过来吧?
叶修的口气听着是满不在乎,好像还泛着一丝得意,
但是这人……从来都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家伙,哪怕是和他很熟的自己,有时候也完全不知道他在想着什么。


众人有些感慨:「老叶/前辈/叶修这个人真的是很难懂。」
苏沐橙勾起嘴角,笑道:「所以我们才会来到这里吧…」


评论(6)
热度(73)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