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大杂烩一锅炖---50

✂更新不定

✂学生党

✂求爱心,求留言(✪ω✪)


50.


随后心中一边诅咒,一边加了包子入侵好友,说明了来意。 

“呵呵,敢向我挑战,你胆子挺大的嘛”包子入侵回道。

 “靠,上梁不正下梁歪啊老大装6,小弟也骚包。”被包子入侵鄙视的刘皓恼火之极,却不得不装作没事一样回道:“呵呵,来试试巴”

“好啊,你来吧,让我看看你有什么交格向我挑战。”包子入侵说。

妈的老子非把你打成包子不成。怒火中烧的刘皓立刻让离恨剑冲向了竞技场。

 “等级还是自由?”刘皓发消息词包子入侵。 

“哦。”包子入侵回道。 

“我问你等级还是自由。”刘皓十指快把键盘抓破了。

半晌,包子入侵的消息才回:“啥意思?”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包子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是刘皓一定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这样是在打比赛,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方锐:「首先,你要有一个叶修!」

苏沐橙对着方锐笑问:「哦?我怎么不知道?」

方锐故作哀号:「苏妹子别这样拆台嘛!!!」


刘皓的键盘真的碎了。这一砸太过猛力,已经崩断了将键盘撑起一个倾斜度的支脚。刘皓顾不得那么多,放平了键盘后咬牙敲上一串字:“我问你,是等级场还是自由场”

“哦这个啊话说清楚嘛你,自由场。”包子入侵说。


李轩:「啧啧啧,一言不合就虐待键盘。」

方锐*:「我是键盘,嘤嘤嘤,人家好痛啊!」

陈果*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对唐柔*说:「这声音,绝了!」

唐柔*不动声色的动了动身体,点点头,她也起鸡皮疙瘩了。

楚云秀更是直接拿起一旁的瓜子就往方锐*身上丢,笑骂道:「方锐,快别学了!」

方锐*躲过瓜子,眨了眨眼,用手在嘴边由左至右一拉,表示自己安静了。


“喂喂”刘皓乘着距离还远,试了一下声音,找了一个不太似自己说话的音调,尝试着讲了几句,加上语音中多少会带的一些失真,刘皓觉得叶修已经肯定听不出来后,这才气定神闲地让离恨剑走了过去。

“大神。”刘皓上前打了招呼,心中略有点紧张。

“来啦”那边随口应了句后,一个邀请入队已经发了过来。

刘皓确认后入队,不动声色地阴笑着。


楚云秀*摸了摸手臂,说:「这个阴笑有点鬼片既视感。」

苏沐橙*赞同地点点头:「的确有点。」

黄少天:「要我说这刘皓长的也就差不多是个人,他自己到底由没有自知之明啊?还这样出来吓人,真是的,唐糕阿,前辈告诉你,你回去之后可要好好看住刘皓,别随随便便就让他这样出来,吓到来看我们打比赛或互动的粉丝多不好啊,以免冯主席接到粉丝投诉的电话之类的,心脏再出什么问题,那可就是罪过了阿罪过……」

唐昊虽然因为自家副队长的黑暗面完全暴露在众人面前而黑着脸,但也知道现在知道总比被背后动手还不知道好,听到黄少天的话,也明白这位前辈话里的意思是什么,准备回去好好和自家老板及经理说说。


评论(18)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