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如果他们在修仙(上)

✂ooc属于作者

✂不留下你们的爱心或评论(,,・ω・,,)

✂原本以为可以一发完இдஇ


三千世界,有一界名荣耀;

荣耀界分九大洲,中心皇洲最为富饶,顶级宗门、世家林立,大能无数,平均修为为界中最高;

北边经洲最为贫脊,却因位于荣耀界边陲,常与界外异兽异人争斗,一流二流宗门林立,平均修为为界中第三。


经洲每50年一次举办一次宗门大比,汇集经洲所有大小宗门及无数散人,乃至于其他洲的来客。


散人甲:「诶诶,你有没有听说那个?」

散人乙:「我知道我知道,你是说传闻中的那个叶秋那件事吧!?」

散人丙:「没错没错,嘉世掌门前阵子不是还发布了追捕令?」

散人丁:「要我说,说不定还是那个掌门作贼喊捉贼!要不然其他宗门怎么都没有动作?」


听到耳边传来的讨论,坐在不远处、身穿黑色斗篷的男子忍不住笑出声。

「有什么好笑的?」坐在他一旁同样身穿棕色斗篷的男子问。

黑色斗篷男子晃了晃手中的酒瓶,语带轻蔑地轻声说:「陶轩可真是高估了他自己在经洲的名声。」

棕色斗篷男子也不回话,只是漫不经心地用神识扫过一众散人。

黑色斗篷男子也不在意,继续一口一口的喝着瓶中的酒。


(除嘉世外其余宗门重要人物聚会)

蓝雨掌门喻文州:「所以没有人接到过前辈的传讯?」

微草掌门王杰希:「蓝雨副掌门黄少天不是称自己为叶秋最好的朋友吗?难道蓝雨也没半点消息?」

蓝雨副掌门黄少天:「喂喂喂,你这个大小眼是在羡慕忌妒吗?我跟叶秋关系好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吗?还是说你就有收到叶秋的传讯?」

喻文州:「好了,少天。王掌门也暂且消停这种无意义的对话吧。」

霸图副掌门张新杰也不理会这三人的瓜葛,直接拿出玉简给其他人传阅:「根据在嘉世中卧底传来的消息,嘉世这次对叶神下的手很重。」

百花副掌门张佳乐:「豁!除了散功散、迷情散、软骨散、噬心散轮班上,还有金丹以上的门人一齐上,甚至人质在手……」

烟雨掌门楚云秀担忧道:「不知道沐橙有没有事?」

虚空掌门李轩:「你们卧底最后说的被人救走,知道救人的那个是谁吗?」

张新杰摇头,又拿出一个映像石,说:「卧底激活事先埋藏的映象石后,有记录部分片段,至于最后那个救人的人,掌门说身影有些眼熟,却因为影像问题,也不能肯定。」

百花掌门孙哲平:「韩文清人呢?怎么到现在都还没看到他?」

张新杰:「掌门说他去确认一些事,等等回来。」

原本在一旁思索的雷霆掌门肖时钦突然问:「韩掌门说的眼熟是说那人他见过,而我们却不见得见过,所以只有他能确认那人是谁?」

呼啸掌门林敬言:「哦?我们这群人里,的确是韩掌门最早认识叶秋的,之后才是我、老孙、乐乐。」

轮回副掌门江波涛露出一个苦笑:「在座可能就是我和掌门最晚跟叶神有所接触了。」

一旁的轮回掌门周泽楷闻言也忍不住低落。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