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如果他们是黑手党

目錄


ღ随手逼逼,找回手感之作

ღ月更1/6

ღ部分家庭教师设定


日光照进首领办公室,洒在正埋头批改文件的黑发男子身上,良久,男子动了动身体,双手高举伸了个懒腰后,端起还冒着热气的咖啡,抿了一口。

温热的黑咖啡顺着咽喉流入胃部,让叶修忍不住松开微皱的眉头,放松地扯开领带向后靠在椅背上。

连续数日不曾停歇的战后处理,饶是有着过人毅力及体力的他都有些吃不消,好在今日终于完成了所有的指令下达。


「扣!扣!」听到敲门声,叶修放下咖啡,稍微整理了下仪容后,才出声让门外的人进来。

「BOSS,刚刚接到通知,原本要陪同您参加今晚同盟聚会的岚守及雨守还在任务中。」容貌姣好的秘书面无表情地拿着记事本说道。

「老韩和小肖回来了吗?」叶修翻了翻一旁的任务单,问。

「晴守正在回来的路上,预计下午2点左右会抵达总部;雷守则在技术部帮忙。」秘书一边翻看记事本一边说道。

叶修:「那就麻烦沐橙妳通知他们两个了,今晚6点在总部门口等我。」

沐橙:「没问题。」

叶修:「对了,这些文件也麻烦妳送到各部,让他们直接执行,如果有问题就到各守护者那去询问。」

沐橙:「OK!」

叶修:「没事的话,我先回房间休息一会儿,午餐就直接挪到平常的下午茶时间,有事的话直接到门外顾问那别找我。」

沐橙终于板不住脸,笑出声来:「噗!好的,没问题的,BOSS!」


(夜晚,同盟聚会现场)

叶修带着晴守及雷守踏入会场,迎着所有人的目光,面带微笑地走到台上致词后便受到了来自各个家族首领的"热烈"问候。

首领A:「荣耀首领风采仍旧这么气宇轩昂!」

叶修:「客气,A首领也不惶多让。」

首领B:「荣耀首领也接手家族多年了,不知是否有寻找首领夫人的意愿?」

叶修:「(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首领C:「听说,荣耀首领最近接手了一块领地,不知其中是否有...?」

首领D:「**********」

首领E:「++++++++」

游刃有余的应付各种问题及试探,叶修一边不着痕迹地从包围圈中脱身而出,一边不忘注意自家守护者的情绪。

眼见韩文清的脸一点一点的黑下去,叶修趁着脱身的空档,拍拍自家晴守的肩膀说:「老韩!你去旁边拿些甜点或饮料歇息歇息,小肖陪着我就行。」一旁的肖时钦也推了推眼镜点点头。

韩文清见状也不坚持,转身便消失在人群中。


「走吧,这场聚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会结束。」

叶修带着肖时钦转身又进了另一边的首领圈中。

评论(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