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如果他们在轮回

目錄


ღ随手逼逼

ღ月更2/6

ღ部分无尽设定

ღ这个设定下说不定有其他篇


(人来人往的广场)


人群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讨论着最近席卷所有轮回者的小道消息。

「你们都听说了吗?」

「是那个人吧!?」

「对对对,就是那个代号君莫笑的」

「听说那几个b级的团队任务,他一个人就解决了?」

「我还听说他带着几个新人就闯过了a级团队任务了,这是真的吗?」

「就没人打听到他到底是从那里冒出来的吗?」


(位于广场最角落的书店中)


身为所有人都在讨论的对象- -叶修,则慵懒的躺在贵妃椅上,脸上还盖着一本书,让人不清楚他到底是否清醒着。

「噗哧!」推开书店的门就见到叶修这幅的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

「怎么?」似乎是刚清醒,叶修拿下盖在脸上的书,问。

「嗯嗯,满大街都是在讨论你的消息,结果却没人知道你在这躺成那样。」苏沐橙一边整理不大的店面一边说。

「我这不是来放松的吗?」叶修不在意的说。

「能把小号玩的这么有名也只有你了吧!」苏沐橙无奈地说。

「反正只要沐橙妳不说、沐秋和雪峰也不说,谁知道我在这。」叶修边说边换了个姿势继续窝在贵妃椅上。

「不过,讲真话,叶修,那晚你们到底聊了什么,让你隔天就窝在这还开了小号。」苏沐橙好奇地问。

叶修捂住脸,一副非常不想回想地说:「小孩子问那么多干啥,问了我也不会说的。」

苏沐橙观察了一会儿后,冷不叮地开口:「他们该不会是告白了吧!?」

叶修诧异地望向苏沐橙,虽然没有开口,但眼神已经将他的疑惑表露无遗。

苏沐橙很无奈地叹道:「有眼睛的看出来了(除了你本人)。」

叶修不太相信的问:「那妳說说有谁?」

苏沐橙见他一副不信邪的模样就忍不住想捉弄,所以很认真地拿出了随身的小本本,摊开一页,一 一指给他看后,开心的说:「这边上的都是喔!」

叶修眼睛从那些人名上一 一划过,苏沐秋、吴雪峰、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秦牧云、宋奇英、孙哲平、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王杰希、高英杰、刘小别、周泽楷、江波涛、肖时钦、李轩、吴羽策、许博远……。

沉默许久后,叶修抬头看着苏沐橙开口:「沐橙,我忽然不想再累积功德修行了,妳說我现在去投胎行吗?」

苏沐橙笑咪咪的说:「有件事我刚刚忘记说了。」

叶修突然打了个冷颤,没有追问苏沐橙忘记的事是什么,只是立即从贵妃椅上一个起身将随身物品收进空间戒指里,并动作迅速地戴上可以改变容貌衣着的装备,转身消失在书店深处。

苏沐橙见状就坐在那,也不说话,也不阻止,只是在叶修消失后慢悠悠地把话补完:「我在来的路上,遇上好几波跟踪的人,不知道有没有甩干净呢?」


评论
热度(62)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