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大杂烩一锅炖---49

✂更新不定

✂学生党

✂新人报到,求别考据,资讯来源于百度、维基

✂求爱心,求留言(✪ω✪)


49.

刘皓扫了一眼这离恨剑的情况,也是相当满意,当即搜索玩家姓名君莫笑,果然在线。刘皓立刻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结果却不见回应。

“装6装6装6”刘皓骂着,一边又连发了数个。系统消息终于来了,君莫芙通过了好友申请。 

“不通过消息炸死你”刘皓趾高气扬地嘟囔着,连加个好友这么小的事办成都他产生了极大的胜利感,只因那边是叶秋,和叶秋打的任何交道在他眼中都是在交手:想无视我,结果还是加上了,叶秋你败了。


楚云秀*一脸疑惑地问:「这剧情怎么让我有种由爱生恨的赶脚???是我的错觉吗??」

苏沐橙*:「我也有这种感觉…」

然后两人*拉着楚云秀、苏沐橙加上陈果*和唐柔*到一边去嘀嘀咕咕了。

高英杰*也拉了拉好友乔一帆*的衣袖,轻声说:「由爱生恨这类剧情不是常常在那个什么八点档看到?」

坐在一旁,不小心听到的林敬言*不禁笑出声,开口向王杰希*说:「你们队里是不是经常播些狗血电视剧啊?」

王杰希*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应该是两个小孩在说话时被听到了,所以林敬言*才会这样调侃,不过王杰希*还是回答了一句:「队里女孩子喜欢看。」

听到女孩子三个字,所有人都瞄了瞄蓝雨二人组*。

嘴里被眼疾手快的方锐*用贴布贴上的黄少天*:「呜呜呜嗯嗯嗯……[气成河豚.jpg]」

喻文州*:[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大神你好。”刘皓一边发了个寻常的问候后开始揣摩着接下来该如何措辞才能争取到叶秋的信任。 

“你好,你是?”叶修回道。我是你爹刘皓心中想着,回得消息却是:“你的队伍差人吗?”

“队伍?我没有什么队伍啊”叶修说。 

“妈的,装模作样。”反正对方也不会听到,刘皓这次索性一边出声骂一边敲键盘:“我看到你总在刷副本记录啊,没有固定队吗?”

“哦,那个啊,没有了,都是临时凑的人。”叶修说。

“是吗?那可不可以带我一个,我技术挺好的。”刘皓说。

“行啊,有机会密你。”叶修说。 

“靠,忽悠人呐”刘皓觉得叶修这话肯定是敷衍,于是不放弃:“你有空吗?咱们切磋一下试试。”

“切磋啊,那我介绍个人给你,他也挺厉害的,叫包子入侵,你找他去玩吧”叶修说。 

“王八蛋,把我打发给小弟,装什么装”刘皓大怒,但手下发过去的消息却是:“好啊,那我找他去玩玩。”


孙哲平*:「这人有病?」

孙哲平:「呵!庸人自扰。」

楼冠宁*:「他该不会有反社会人格吧…?」

李轩:「说反社会人格有太抬举他了…」

江波涛*:「应该说是非理性的嫉妒心理吧…我好像有在哪看过这类资料…」

周泽楷:「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周泽楷*:「嫉妒使人丑陋。」

同时说话的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后,便各自低头沉默。

肖时钦:【总觉得这两人…不太像?】

喻文州:【有趣,两个周队的差异…】

张新杰:【那边的周队似乎更加沉默和…】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