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神助攻小戴与我02.(8/4补)

☛ooc属于作者

☛不留下你们的爱心或评论吗(,,・ω・,,)


前文:01


旁白:【时间点:12/24晚上6:45(资料查到全明星是1/7)】

大漠孤烟:「开头是真的?@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同问@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同问@沐雨橙风」

石不转:「同问@沐雨橙风」

生灵灭:「同问@沐雨橙风」

唐三打:「同问@沐雨橙风」

无浪:「同问@沐雨橙风」

鬼刻:「同问@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这可真像起点小说的开头,所以是真的?@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我的妈呀!!!!嘉世这是要药丸啊????对自家队长、王牌就这种态度!!!???我说老叶也真是忍得下来! 」

百花缭乱:「第一次赞同黄烦烦的话,嘉世这是自掘坟墓啊!!! 那个崔立自个儿都觉得叶秋家不一般了,还这样干??? 」

沐雨橙风:「呜...小戴,妳这文件怎么来的? 」

鸾辂音尘:「emm....穿越带回来的特产? 」

逢山鬼泣:「??? 」

一枪穿云:「? 」

林暗草惊:「??? 」

鸾辂音尘:「就是前天吧,突然发现自己站在不认识的地方,被一个小姊姊捡回去之后,她跟我说是因为我掉进时空间隙才会出现在那,而且别人看不见我,emm...简单来说就是穿越了! 」

鸾辂音尘:「她说她是那个时空的位面管理者,可以称呼她为倩姐,然后让我填写我的资料,结果在我把资料表交给她后。」

鸾辂音尘:「她突然很兴奋地问我:『雷霆战队?戴妍琦?』我点头后,她握住我手,很激动地问我:『愿意帮我一个忙吗?』」

鸾辂音尘:「之后带我深入了解了一下所谓的『全职高手』」

鸾辂音尘:「我们的故事在那个世界,被知道、被记录、被传播,然后收获破千万的粉丝! 」

鸾辂音尘:「所以这里面说的都是真的!!!!! 」

林暗草惊:「嘉世这是药丸的节奏阿... 」

逢山鬼泣:「对对对,按照起点小说的套路的确是这样! 」

百花缭乱:「... 」

王不留行:「... 」

索克萨尔:「... 」

生灵灭:「... 」

一枪穿云:「... 」

唐三打:「... 」

鬼刻:「... 」

无浪:「... 」

鸾辂音尘:「虽然说结局嘉世是真的完蛋了,但是我还是想跟着... 」

沐雨橙风:「呵,嘉世」

风城烟雨:「沐沐... 」

鸾辂音尘:「沐橙姐... 」

夜雨声烦:「唉,我说别难过了,苏妹子,老叶那人就是这样,还不如我们来策画策画怎么让嘉世倒霉。队长!队长!有没有啥建议啊?@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黄少,你应该顺便@石不转、@王不留行、@生灵灭」

百花缭乱:「对对对,三大心脏+半个心脏才能体现出我们对嘉世的不满」

鬼疑神迷:「附议」

逢山鬼泣:「附议」

林暗草惊:「附议」

生灵灭:「小戴,你老实说,这趟穿越就真这么简单?@鸾辂音尘」


评论
热度(12)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