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倩倩(找工作中)

(目前)
第一本命:叶神
本心:韩叶
第二本命:阿纲
本心:all27
第三本命(?):龙马、路飞

本命团:刀乱

有想看的梗也能私讯我喔!

【all叶】神助攻小戴与我03.

☛ooc属于作者

☛不留下你们的爱心或评论吗(,,・ω・,,)


前文:0102

写完这章发现没有前文好像也看得懂?(((゚Д゚;)))



(正文)

时间点:第五届全明星周末第二天(1/8)

(台上,为原文)

“他呢?”司仪居然先没去搭理职业选手杜明,反倒也是先迎上唐柔问了起来。 

“哪个他?”唐柔问。 

“你的朋友,刚刚挑战的那个。”司仪说。 

“哦,他上厕所去了。”

“上厕所……”司仪险些没昏过去。后台的导播显然也是注意着场上的局面,此时又是叫唤起来:“那人呢?那人哪去了?”“上厕所去了……”司仪头一侧也是小声传了句话,而后耳机里传来貌似是栽倒的声音。 --

“灯光打开!”后台活动的指挥此时下了指示,赛场立刻灯火辉煌,所有人的目光立刻开始满场乱转,结果除了那台上的三位,又哪里还有别的身影。 

“呃,那位挑战者肚子不舒服,去了厕所……”司仪含糊道。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我们……”

“我建议你不要说等他回来……”唐柔凑上来对司仪小声说了句。


(职业选手席)

躲在阴影处的张佳乐笑:「噗哧!那主持人可真逗阿!和那本书里说的一样。」

孙哲平:「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喻文州跟黄少天能不能堵到叶修那家伙并且把他带回来场内。」

(雷霆)

肖时钦:「不知道前辈会不会愿意顺着我们的计画来,唉~」

戴妍琦:「再不济让韩队长去,叶神绝对没得跑!」

(霸图)

韩文清起身,交代了张新杰几句话。

张新杰:「恩,队长,你先去找叶神,我会注意现场状况的。」

(轮回)

王杰希不知何时走到轮回的位置,向周泽楷及江波涛互相示意后,三人转身走向舞台。

(烟雨)

楚云秀:「啧!我已经迫不期待想看到嘉世的下场了。」

李华:「谁不是呢?不过,叶神的妈妈和弟弟那气质可跟叶神完全不一样呢,要不是叶神弟弟那张脸,我还真不敢相信叶神家背景那么…红? 」

坐在烟雨旁的李轩也凑过来说:「真的!!!我都忍不住想对叶神喊老大了!」

吴羽策文翻了翻白眼:「你信不信你敢喊,那个谁?包子入侵?就敢拿板砖跟你真人PK?」

(呼啸)

方锐:「老林,你说,这场剧落幕后,嘉世那些选手会不会直接被取消选手资格?」

林敬言:「难说,我估计只有几个主犯会有这种待遇。不过,叶修的粉丝可不一定会就这样放过他们。」

(后台导播室)

「叩!叩!」

导播烦躁地说:「谁呀?进来!」

叶秋带着2个保镖及秘书走进来,示意秘书上前表明来意。

秘书拉着导播到一旁叽哩咕噜一番后,对叶秋点头表示搞定。

叶秋:「那这里就交给你了,吴秘书。」

吴秘书闻言丢了一个东西给叶秋:「先生,别忘记这个。」

叶秋接过一看,发现是耳麦,也不多说,带上耳朵后,带着其中一个保镖就离开导播室。




评论
热度(35)

© 瓜倩倩(找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